阿南

几乎只写BE

杨王/以下犯上

杨奎x王科达


入秋天气转凉,一处办庆功宴吃涮火锅,一帮老爷们喝的烂醉,互相搀扶着回家,杨奎也喝多了,外套不知道扔哪,白衬的领口解了两颗扣子,袖子也高挽上去,机械手表攀在手腕,映出分明骨节。

“处长。”杨奎满脸通红的醉态,一身酒气,他把胳膊搭上王科达的肩膀,青葱似的手指空荡荡垂在不甚明朗的灯光下,他趴在他耳边说“处长,我送你回家啊。”

王科达看了他一眼,让人把杨奎的外套找到,给他披在身上,然后王科达开车送他回家。

一路上,杨奎就往王科达身上蹭,处长,处长,絮絮叨叨也听不清什么,王科达在开车,腾不出手把他推远,只能往旁边躲一躲,等车开到了杨奎住处,人早就睡过去了。

“杨奎?”王科达伸手推了推他,还没醒,只能连拖带拽把杨奎弄进屋。谁知道一进屋杨奎就躺地上了,怎么拽都拽不起来,处长大人最后是把他抱到床上的,折腾出了一脑门的汗,刚抬腿要走,手腕就被杨奎拉住,“处长。”

“松手。”

“松手!”

“....”

“我去倒水。”

杨奎把手松开了。

王科达去倒了杯水放在床头,给他掖掖被子,俯身盖被子的时候,杨奎刚好翻身,一把把王科达揽进被窝。

“你小子他妈的”

没等王科达后面的话,杨奎欺身压了上去,“处长,卑职今天,要以下犯上了。”

他睁开眼睛直勾勾看着王科达。

“杨奎,你醒醒!”

“我是王科达!”

“我是你处长!”

“你要干嘛”

肤色黝黑的男人一脸嫌弃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白净大男孩,在王科达的印象里杨奎还停留在刚分配到警局的那个时期,一个跟在他屁股后面的男孩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杨奎已经变成了一个王科达打不过的男人。

“嘘——”杨奎眼里满是玩味,“处长,别喊,一会有你喊的时候。”

王科达几乎是眼前一黑。

“你给我起来,反了你了,杨奎,你看清楚我是谁!”

杨奎扯开自己的衬衣领口,露出清晰的锁骨,以及衬衫之下呼之欲出的胸肌,他活动了一下肩膀,两手按住王科达的小臂,看着身下人弯起眼睛笑了,“王处长”

“疼的话”

“叫我名字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